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六盘水市烟草水城分公司“线上+线下”相结合 疫情防控服务零售“两不误”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六盘水日报 作者:李章婕
A+ A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为满足零售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订购、咨询、销售服务的需求,贵州六盘水市烟草水城分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努力提升网上订烟、咨询、微信办公服务效能,做到疫情防控、服务零售客户“两不误”。

  年初岁末,是客户订烟的高峰时期,为加强疫情防控提升服务水平,水城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结合各个服务大厅的实际制定方案;客户经理建立客服工作微信群,在群内发布适时订烟信息、品牌,线上指导客户订烟;制定小视频一步一步指导客户如何操作系统;定期和不定期召开微信视频会议,讨论交流销售技巧;针对老年客户、文化偏低客户实行一对一线上指导。

  通过加强“线上”服务,客户经理不受时间地域限制,随时解答零售客户提问,共同探讨卷烟经营策略,实现了高效互动。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1月以来,水城分公司线上发布信息上万条,解决零售客户疑问1000余件,有效提升了服务客户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