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苏丹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近期,江苏镇江丹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会上共同观看了《2021年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视频特辑》,传达学习了2021年江苏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充分利用科务会、工作例会,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仔细对照全省系统“十四五”改革发展目标,抓好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夯基固本。一是要精心谋划条线工作思路。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化到年度工作目标的制定上,落实到岗位工作实际中,迅速谋划本条线“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汇聚发展动能。二是要精细部署安排重点工作。继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拓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外延,出特色见亮点;继续围绕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工程,加快当前加盟终端、直营终端的建设进度,提形象强实力;继续围绕“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的使命担当,加大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力度和对涉烟违法行动的打击强度,稳市场利群众。三是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员工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做好体温测量、人员进出管理等各类重点场所、关键环节的消毒防疫工作,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全面强化防疫物资保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