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1年全市系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亚平
A+ A

2月5日,甘肃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21年全市系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省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主要工作,客观分析面临形势,明确“十四五”时期工作要求,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田富昌作了题为《解放思想谋新篇,真抓实干开新局,奋力开启平凉烟草“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又收获满满的一年。一年来,市局(公司)认真贯彻全省系统工作会议和各专项业务会议精神,全面落实“1236”高质量发展思路,从解决企业短板和员工关心的问题入手,深入调研,制定对策,更新机制,化解矛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坚持防疫与复工两手抓,实现了两不误;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实现了双提升;坚持营销与网建同推进,实现了新增长;坚持专卖与内管齐发力,取得了新成效;坚持规范与效率相统一,实现了两促进;坚持制度激励与文化引领相结合,员工队伍呈现出新气象。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的发展任务,全市系统在省局和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各项工作跨越争先,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五年来,最给力的是管党治党成效突出,最欣喜的是经济运行稳中有升,最直观的是终端建设加速推进,最振奋的是打私打假成果丰硕,最扎实的是基础管理支撑有力。

会议要求,“十四五”时期,全市系统要把握好定量和变量、潜力和困难、优势和劣势,努力用好机遇、应对挑战。要紧紧围绕“一个主题”,着力推动“三个转型”,持续深化“五种理念”。即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党组“1236”高质量发展思路,牢记全省系统五年来发展实践的重要启示,牢牢把握好“五个坚持”,统筹处理好 “五个关系”,着力推动观念转型、机制转型和技术转型,持续深化稳中求进、创新驱动、协调发展、严格规范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推动企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步至关重要。全市系统要围绕卷烟销量和税利目标,聚焦五个方面,打好“五场战役”。一要聚焦党建引领,以实施“五项行动”为抓手,深化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教育,建强基层组织,强力正风肃纪,打好激活发展引擎“主动战”;二要聚焦数字营销,加速推动营销转型升级,改善和加强运行调控,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在构建“内外兼修、形神兼备”的新零售体系上奋起直追,全力跑出“加速度”,打好网建质量提升“翻身战”;三要聚焦打私打假,围绕“智慧办案、智慧监管、智慧服务、智慧管理”,在破网络、清市场、端窝点、断源头、防外流上善借外力增强合力、勤练内功提升效力、精研战术扩大战果,打好维护市场秩序“保卫战”;四要聚焦队伍建设,把“人才强企”放在战略高度,以员工队伍“活力建设年”为契机,以思想感召、培训提升、岗位锻炼和薪酬改革增强团队活力,打好激发活力潜能“攻坚战”;五要聚焦企业管理,融合精益工具提升管理效能,落实创新举措增强发展动能,深化规范管理保障健康发展,打好强基固本提质“持久战”。

会议还传达了省局(公司)2020年度专卖管理、营销网建、规范管理和法规考核情况通报,以及县级局、县级营销部、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创优争先活动情况通报,宣读了市局(公司)2020年度创新项目、QC课题表彰决定。

崆峒区局(营销部)、物流中心、欣大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市局(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县(市)局(营销部)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