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新平县烟草局狠抓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家才
A+ A

 118日,为抓实抓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云南玉溪新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洁风险防控交流会议,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近30人参与。

照片.jpg

新平县局党总支抓住一年之际在于春元旦、春节“两节”期间这一大好时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统筹谋划,组织“两烟”生产、专卖、财务、纪检监察等部门认真梳理排查上年度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问题根源,提出可行性防控建议,通过“每周一课”交流形式,使干部职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真正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此次交流会议上,新平县局党总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克服侥幸心理,培养脚踏实地、务实的人生态度,廉洁自律、廉洁从业、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二要树立“预防为主”防范思想,从思想上对廉政建设和廉洁防范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对照工作,时时警惕、防微杜渐,真正做到心底坦荡;三要注重学习,不断提升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能力;四要克服侥幸心理,种好各自责任田,切实落实好廉洁风险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两烟”生产经营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纪律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