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电子烟法规不合逻辑

2016年09月1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澳大利亚天空新闻网一则报道,40个国际和澳大利亚学术机构正在促进含尼古丁电子烟在澳大利亚合法化。

  电子烟设备在澳大利亚是合法的,但是销售和拥有含尼古丁电子烟却是非法的。

  新尼古丁联盟(NNA)是一家非盈利性组织,推从吸烟的安全替代品,请求药物管理局(TGA)将尼古丁(浓度为3.6%或者更少)从7种危险毒物清单中去除。

  学术机构已经写信给TGA表示对于NNA请求的支持。他们称允许含尼古丁烟草售卖但是却拒绝一个尼古丁含量风险非常低的替代品,这是歧视性的也是不道德的。

  他们称如果允许电子烟含有尼古丁,这将拯救许多的生命,因为传统吸烟方式会导致许多健康问题。

  此外,法律的改变将会使人们不必在冒着风险黑市购买尼古丁。一年的供应量在网上售价为2.6美元。

  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教授Ann McNeill说,“我只是不理解为什么尼古丁能够以致命性的卷烟的形式在举国范围内存在,而相对较安全的电子烟方式存在就是非法的。”

  报告请求尽快执行《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第13条款,全面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以及第11条款,要求卷烟平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