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电子烟影响美国烟草市场发展格局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东方烟草报》  毫无疑问,发展迅猛的电子烟正影响着美国烟草市场的发展格局。

  美国一些比较大的烟草制造商,至少是美国前三大烟草制造商,比零售商和消费者更早地意识到了电子烟市场美好的发展前景。他们正通过各种努力,不断拓展美国电子烟市场。

  在雷诺美国公司和罗瑞拉德公司宣布合并之前,曾有分析人士推测,雷诺美国公司将成为同时拥有Vuse和Blu两大电子烟品牌的公司。但交易结果并非如此——Blu品牌被剥离出来卖给了当时的帝国烟草。Blu是美国零售店中电子烟品牌的佼佼者,而Vuse在雷诺美国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在全美国范围内的销售。

  奥驰亚集团的Nu Mark电子烟公司于2015年4月推出了新一代产品MarkTen XL。该产品拥有比上一代产品大两倍的烟油储存空间和电池容量。2013年12月,奥驰亚集团曾与菲莫国际达成协议,特许菲莫国际在美国之外专销其子公司的电子烟产品。作为回报,菲莫国际允许奥驰亚集团在美国销售采用了其“加热技术”的产品。2015年7月,奥驰亚集团称已经与菲莫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规定,奥驰亚集团和菲莫国际将合力研发电子烟产品,并分别负责美国国内和国外市场的电子烟销售工作。

  2014年,美国电子烟及其配件的销售额达到25亿美元。其中,电子烟销售额为10亿美元;电子烟配件销售额为15亿美元。2015年的贸易额为33亿美元,电子烟配件销售额约19亿美元,电子烟销售额约14亿美元。每一家烟草公司都看到了电子烟广阔的发展空间。

  2016年,美国电子烟市场上的另一个看点应该是Vapor公司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产品。据悉,该公司已与英美烟草合作以助其培育电子烟市场。

  富国银行高级分析师邦尼·赫尔佐克认为,未来十年,电子烟消费量将超过传统卷烟。面对在创新方面有着巨大潜力的电子烟,或许这个时间会更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