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烟碱公司提升电子烟液态烟碱制造标准

2016年07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东方烟草报》  电子烟液态烟碱的质量和安全是消费者持续关注的问题。全球范围内,电子烟的需求不断增长,而液态烟碱材料的质量和纯度问题触到了这个行业的一个痛处。

  对液态烟碱制造商来说,这一直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在美国规模化生产符合药品级别液态烟碱的公司并不多。

  多年来,全球重要的烟叶供应商环球烟叶公司一直跟踪电子烟市场发展。随着独立的液态烟碱公司和电子烟产品数量不断增长,环球烟叶公司希望它的客户也能够进入电子烟市场,因为这个行业看起来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意识到这一点后,环球烟叶公司整合了它的烟叶供应链,因为能提供具有可追溯行踪以及符合各项要求的烟叶至关重要。环球烟叶公司还希望能与阿沃卡公司合作。阿沃卡公司是一家全球重要的植物萃取公司,60多年来一直从事植物萃取工作,具有良好的声誉。两家公司在2012年达成一项联合研究协议,之后创建了美国烟碱公司,专门致力于生产和供应药品级别的液态烟碱。

  组建后的美国烟碱公司立刻开展工作,首先从生产具有高含量烟碱的烟叶入手,但是公司也要确信这种烟碱客户能买得起。美国烟碱公司副总裁杜德利·斯蒂芬斯说:“随后,我们开始分析检测多种类型的烟叶,并做了简单的萃取、提纯工作,最后发现了想要使用的烟叶。”美国烟碱公司最终确定了一种深色晾烟品种用于萃取烟碱,但公司仍在继续研究开发和改良烟叶品种,并特地改进农业生产操作方法,目的就是为了萃取提纯出更多的烟碱产品。

  刚开始,美国烟碱公司研究人员认为,生产药品级别的烟碱比想象得要容易一些,但事实并非如此。美国烟碱公司业务发展部主任弗林特·哈丁说:“快速完成提纯工作后,我们开始测试,发现了一点残留的烟叶味道。那时,美国烟碱公司的科学家认识到用于电子烟生产的烟碱,不仅要符合或高于美国药品级别标准,而且还要做到无色、无味。”

  斯蒂芬斯说:“当进入电子烟行业,我们意识到一旦把某些东西的纯度提高到99%以上,哪怕是极小含量的其他物质也会影响整个产品品质。”

  哈丁说:“我们最初的目标是生产出高纯度的液态烟碱,味道从未被看成是一个问题。然而,当检测结果出来后,味道不仅对美国烟碱公司,而且对整个行业来说都变成了一个问题,经常出现烟草味或是其他味道。这是因为在电子烟出现之前,从未有人通过加热方式来雾化它。随着时间推移和电子烟的发展,这些问题开始凸显出来。”

  整体来看,残留化合物是极微量的,一些物质的含量小于0.1%。但是哈丁说,一个经过培训的专业评吸小组能够从稀释的烟碱混合液中分辨和捕捉到异味。接下来的工作是,去除引起残留香味的微量成分,这项工作具有较大挑战性。

  经过一年的试验,通过检测不同的烟叶品种,并以不同的时间间隔和不同的温度条件来提纯烟碱,美国烟碱公司开始看到他们想要的研究成果。哈丁说:“烟碱化合物正是我们想要的东西。我们用最好的操作方法选择性地去掉了另外一些微量成分。使用这种工艺方法进行操作,我们得到了纯度较高的烟碱。”

  美国烟碱公司的科学家最后获得了想要的烟碱产品,这种产品能追溯其所使用的烟叶,烟碱纯度达到99%,1%的剩余物中每一种成分的含量都非常小。

  近年来,全球对液态烟碱的年需求量约为20万升,一半的市场需求来自美国。通过近几年的探索,目前,该公司能以规模化的方式生产出纯净、透明和无味的烟碱。哈丁说:“通过不断发展,我们具备了向整个全球市场提供液态烟碱的能力。”

  斯蒂芬斯说:“我们只使用符合标准的优质原材料。我们拥有稳定、连续并可追踪的供应链。在美国,我们能够以精良的、符合动态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设备生产出优质并符合美国药品级别的烟碱产品。”

  环球烟叶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治·弗里曼三世称:“我们不断寻找机会,以满足客户和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作为一家烟叶公司,我们乐于将专业技能运用到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我们认为液态烟碱的最好来源仍然是烟叶。美国烟碱公司具有打造一套完整供应链的经验,并且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市场提供优质烟碱。美国烟碱公司期待成为电子烟市场一个可靠的供应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