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两大烟草巨头计划在日本全国销售烟草电子烟

2016年04月01日 来源:路透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两大烟草巨头看到了日本市场对其重启电子烟产品的巨大需求,由于供应短缺,菲莫国际两次推迟了在日本全国的上线,日本烟草也延迟发货。

  日本已经成为两家公司及其新的烟草电子烟的一个重要试验场,而在其他发达国家,两家公司在奋力抵抗传统卷烟需求的萎缩。

  世界最大的烟草公司菲莫国际公司,将iQOS在日本全国的上线日期推迟到4月18日。

  “我们相信,iQOS在日本商业化的成功将加速其全球扩张,”菲莫日本公司总裁保罗·莱利说。

  日本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小泉光臣在2月份发布了业绩简报,他说:“我们对从现在开始的5年内,烟草电子烟类别的增长有很高的期望。”

  iQOS这种新设备的售价为9980日元(合89美元),外形和其它电子烟类似,是钢笔的形状,由电池驱动,加热可以释放烟草蒸汽。

  关键的区别是填充物,即所售的万宝路加热棒。其他地方销售的大部分电子烟使用含尼古丁的烟油,而这在日本受严格管制。一包20支装的加热棒售价460日元,与常规的万宝路卷烟价格相同。

  菲莫国际在瑞士、意大利等国家的部分城市推出了这款产品,但日本是第一个它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国家。

  菲莫国际原本计划3月1日在日本全国出售该产品,但看到在12个试销地区好于预期的销售情况,有可能出现供应短缺,因此将全国范围的上线推迟到了月底。

  该公司预计,截止到1月底,万宝路加热棒在东京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4%。

  日本烟草公司占日本卷烟市场份额的60%,是世界第三大烟草制造商,在过去两年收购了两家海外电子烟制造商。

  它在日本推出了Ploom TECH,售价为4000日元,每盒含五个胶囊,售价460日元。该产品的卖点是从液体烟弹中生成的蒸汽通过胶囊中颗粒状的烟草,能产生一种接近真烟的味道。

  “市场绝对需要一种无烟又能像卷烟一样满足需求的产品,”日本烟草公司新兴产品市场部总监Masanao Takahashi说。

  与iQOS相似,Ploom TECH在日本南部福冈市的首次推出就非常受欢迎,因此由于供应短缺,该设备的装运在一周后暂停了。

  它目前正在策划全国推广,并计划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全球扩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