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英美烟草研究显示Vype电子烟不影响细胞生物活性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英美烟草针对Vype电子烟的体外测试结果显示,蒸汽不会引起细胞应激、DNA损伤或恶性转化。

  在每一项的测试中,蒸汽的影响结果都一样,都不会对细胞活性产生影响。

  英美烟草在3月15日的新闻稿中说:“针对传统卷烟烟雾和电子烟蒸汽所产生的生物影响,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细胞试验。结果显示,市场上出售的电子烟,细胞活性在Vype蒸汽下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相反的是,当将细胞培养系统置于传统卷烟烟雾中,细胞出现了一系列变化,包括应激反应、DNA损伤和细胞转化。”

  在于新奥尔良举行的毒理学会年度会议上,英美烟草研究专家介绍了用于评估电子烟生物影响的这些测试。

  英美烟草下一代产品(NGP)研究主管凯文·麦克阿当说:“这些测试的结果表明,毒物和生物活性不会受到Vype电子烟蒸汽的影响。”

  “英美烟草正在开发一系列新型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测试,这些测试是其中一部分,用来帮助制定这些产品的标准。”

  英美烟草表示,电子烟蒸汽中可能含有尼古丁、保湿剂、调味剂和热降解产物,因此了解生物系统的潜在影响就格外重要。

  新闻稿中说:“研究人员做了若干测试来对比传统卷烟烟雾和电子烟蒸汽的生物影响:细胞应激试验,观察细胞内抗氧化剂、自由基和炎症标志物的产生;DNA损伤评估,可为癌症做准备;转化试验,测量正常细胞与癌细胞表型的转化或转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