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运输部颁布商业飞行电子烟禁令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文业界资讯网站报道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运输部(DOT)颁布了一条针对电子烟的新令:任何人都不得在商业飞行中使用电子烟。虽然这条禁令并没有令人们感到多大意外,但它的出台却让那些之前选择直接忽视这条常识的乘客不得不对这一问题重视起来。在DOT宣布这条禁令之后,电子烟将在商业飞行中被列入到普通卷烟的范畴。

  DOT部长Anthony Foxx宣布了这一消息:“最终做出的这条规定尤为重要,因为它将能保护乘客不让他们曝光在电子烟气溶胶之下,当电子烟在飞机上使用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通过使用相同的限制标准,交通部采取了这个实用的办法来帮助(人们)消除烟卷烟和电子烟给他们带来的混淆。”

  据悉,DOT之所以出台这样一条禁令则是因为现有的禁烟令并没有明确解释“烟”的含义,部分人就认为电子烟产生的不是烟,而只是水蒸气,所以它不应该被禁止。这条禁令将很快被加入到《联邦公报》里,很快,商业飞行中将不可以再出现使用电子烟的现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