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控烟动态 > 正文

湖南长沙跳马镇新田村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14日 来源:中新网 作者:汤晓霞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报道  为增强农村村民的控烟意识和法规意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乡村环境,强化对村民“拒吸第一支烟”和“吸二手烟的危害”的宣传教育。9月11日上午,湖南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新田村群工站、支村两委干部通过召集文明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对吸烟的同志进行劝导等形式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田村工作人员在村级宣传栏内张贴了禁止在公共区域吸烟的警示语,并在村级科普宣传栏中张贴了控烟宣传画报,让村民了解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同时,对航院街道的网吧、KTV等公共场所的工作人员定向召集志愿者,向志愿者发放了志愿者红袖章,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戒烟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和步骤及我国控烟禁烟的相关法律知识,号召志愿者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吸或少吸烟,共建无烟新田,共享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共召集了20多名文明劝导志愿者,发放了200多份宣传资料。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新田村民对吸烟及被动吸烟危害的认识,丰富了禁烟控烟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