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戒烟知识 > 正文

戒烟的10个趣味方法,最后一个没人能想到!

2017年04月13日 来源:中华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华网报道  戒过烟的人都说戒烟难,虽说吃了戒烟糖、买了戒烟烟嘴,但心里堵得慌,总想抽最后一支,结果完不成戒烟计划。下面就教你戒烟的一些趣味方法。

  1、把所有的烟都扔掉,但如果你不喜欢谁,就送给他。

  2、每天清晨对自己说:我讨厌香烟,我憎恨香烟。

  3、泡一杯蜂蜜水或红枣桂圆茶,时时告诫自己,身体是要细致保养的。

  4、计算一下:一年的烟钱省下来也许就可以多买一块名牌手表!

  5、买点自己平时爱吃的零食,多吃水果。

  6、对周围朋友说:“我戒烟了。”让他们做你戒烟的见证人。

  7、看见吸烟的人,便在心里说:“傻瓜,你在慢性自杀。”

  8、如果有人递给你烟,你就告诉他你跟人打赌了,若再吸一支烟就得从15楼跳下去。

  9、夸奖自己:我真有毅力,连烟都戒了。看来没有我干不成的事。

  10、常回家看看,把买烟的钱买点礼物孝敬给父母。

  吸烟不利于身体健康,很多人又很难戒掉,但是可以通过饮食来降低吸烟对身体的危害,那么吸烟的人吃什么好?

  1、【补充维生素】如维生素C、B2、E及胡萝卜素等。其中,维生素C尤其值得称道,美国科学家发现,维生素C能有效地防范或降低“二手烟”所带来的健康危害。故调整食谱,增加蔬菜与水果在餐桌上比例大有必要,如绿叶蔬菜、番茄、柑橘、猕猴桃、胡萝卜、葱蒜等。美国科学家发现,维生素C能有效地防范或降低“二手烟”所带来的健康危害。

  2、【蒲公英根茶】使用的是切细且干燥的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强化肝脏的作用,能降低胆固醇。吸烟者宜经常多喝蒲公英根茶,以降低吸烟所带来的这些病症的发作;同时,茶能利尿、解毒,还可使烟中的一些有毒物随尿液排出,减少其在体内的停留时间。在欧洲,蒲公英有“尿床草”之称。

  3、【荏胡麻油】欧米伽3系脂肪酸是人体不能自身合成的必须脂肪酸,对心脑血管健康有着关键作用,可以清除血液垃圾,减少血管壁废物残留,血管通透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这种脂肪酸一般存在于深海鱼类中,淡水鱼含量极少,也有植物油中含量很高,像荏胡麻油,其中的omega-3脂肪酸含量可以达到66%和57%以上,比深海鱼类要高很多。

  温馨提示:烟不仅对自身的危害大,还危害到周围人的健康,所以我们要杜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