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张继科餐厅内吸烟惹争议,从王源孙红雷到文章,为啥明星明知故犯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正版 作者:
A+ A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张继科一直以来的形象都很健康,就算和景甜短暂相恋又分手,也没有影响他的人气。可是最近有人爆料,张继科在餐厅内吸烟,顿时引发热议,不少人都觉得现在公共场所严禁吸烟,明知故犯真的好吗?

  一、张继科

  你们也知道,张继科是乒乓球世界冠军,虽然是体育圈的人,但是他在娱乐圈人气很高。最近张继科和友人聚餐,引来媒体跟拍,结果媒体发现,张继科一边吃饭一边抽烟。其实抽烟没啥问题,可是在室内抽烟就不行了。要知道,餐厅是公共场合,这地方命令禁烟啊。

  公共场所禁止吸烟,应该是人所共知的,可是张继科为啥明知故犯了。很多粉丝觉得有点失望,本来张继科一直都是以身作则的人,可是这一次真的是做错了。

  二、王源

  前阵子,王源因为和贾乃亮聚餐,结果被媒体拍到抽烟。不少粉丝很难过,觉得王源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乖乖仔,没想到也学会抽烟了。抽烟倒也没关系,毕竟王源成年了,有自己的选择,但是在餐厅抽烟,恐怕就不行了。后来王源也是第一时间出面道歉,说自己错了,但是有些粉丝因此脱粉。

  三、孙红雷

  孙红雷可是娱乐圈大哥大,总是演一些老大的角色,所以给人不怒自威的感觉。这时候,如果再来上一根雪茄,更是让人觉得霸气十足,可是这要是在电视剧里当然没问题了,问题是在现实生活中,在餐厅里,这样就不行了。孙红雷通过微博道歉,表示将更加注重自己的行为,接受大家的监督。

  四、文章

  文章和马伊琍之前都被拍到吸烟的画面,这是个人爱好,无可厚非。但是有一次,文章在朝阳区某餐馆包房内下边和友人交谈一边抽烟,结果呢,视频被北京电视台法制晚报报道了,电视台对文章进行了批评,文章后来被罚款五十块。

  五、总结

  明明知道不能在室内吸烟,为啥明星明知故犯呢?一是很多明星烟瘾大,在室外抽烟被拍到,有点不好看,所以觉得躲进屋里就可以放肆抽烟了。二是很多明星有侥幸心理。明星觉得在餐厅吃饭,属于私下场合,不用顾及形象。可是明星是公众人物,是很多粉丝的榜样,如果不以身作则,你说怎么能行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