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公交集团开展《从我做起,文明吸烟》宣传活动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鱼相忘乎水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近日,北京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分公司各车队,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加强内部禁烟宣传工作,号召全体职工文明吸烟。同时在各大公交换乘车站向乘客宣传《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从而创建文明公交公司,和谐乘车环境。具体禁烟宣传工作内容如下:

图为第十一车队服务队长常宏立,利用专业会,给大家讲解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内容。

  一、分公司各车队场站在远离火源的空旷地带划定吸烟区域,并设置消防器材。

  二、加强企业内部教育,引导职工在指定位置吸烟,做到人走烟灭,烟头不乱丢弃。 

  三、在场站内部和各大站台划定禁烟区域,张贴禁烟标志,设立文明吸烟引导提示牌。

  四、各车队组织志愿者在早晚高峰时间段,到各大站台引导乘客文明吸烟,宣传讲解《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