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网吧吸烟依然严重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深圳都市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深圳都市报》报道  深圳控烟两年多,控烟效果怎么样?近日,深圳市控烟协会组织媒体记者对网吧、办公楼、医院等公共场所进行了控烟暗访。结果发现,网吧依然是控烟重灾区。

  近日,市控烟协会带领媒体来到位于鲁班大厦隔壁的蓝沐网咖,网咖里并没有张贴禁止吸烟的标识。记者发现,电脑桌上大多数里面都有残留的烟灰。

  市控烟协会会长高文辉向网咖的工作人员指出了需要整改之处。高文辉介绍,网吧一直是控烟重灾区,据2015年深圳《控烟条例》执行效果评估调查结果显示,网吧/游艺厅的吸烟率高达75.4%。

  暗访组来到罗湖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和住院大楼的消防楼梯上,都有一些烟头。市控烟协会副会长庄润森表示,相比过去,医院内违规吸烟的行为减少,室内环境也有改善,但是医院内还是有抽烟的行为,场所主管部门应该加大巡查的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