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成都东开往重庆北列车一男子高铁抽烟被罚500元

2016年04月22日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时报》报道  2016年1月,由重庆北开往成都东的G8514次高铁列车发生了首例吸烟案,在卫生间偷偷抽烟的邓某引发烟雾报警受到了处罚。没想到3个月之后,张某又重蹈覆辙……

  4月19日,在成都东开往重庆北的G8549次高铁列车上,当列车行驶到永川东-重庆北的区间时,列车员发现11号车厢卫生间触发了烟雾报警,直接导致了列车自动减速。列车工作人员迅速前往该处调查,结果发现了神色慌张的27岁江苏籍男子张某,他在车上广播明确提示卫生间有烟雾报警的情况下,依旧抱着侥幸心理躲在11号车厢的卫生间内吸烟,结果撞在了枪口上。

  在列车顺利抵达重庆北站之后,张某在重庆北站派出所接受了处理,根据国务院颁发的《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在高铁动车上吸烟将被处以500元-2000元罚款。考虑到张某认错态度较好,民警最后对张某做出了500元的行政处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