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山东济南:开车打手机吸烟32人被罚

2016年04月22日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尉伟
A+ A

  烟草在线据齐鲁壹点报道  开车打手机、吸烟甚至吃零食,不要以为身边没有交警就可以为所欲为啦。20日,山东济南天桥交警一上午就查处了三十多名违法司机。面对民警,有的司机却不以为然,认为自己“开车打电话没有造成什么危险,就别处罚了。”

  当天上午,天桥交警三中队的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在济泺路长途汽车站路口西侧,有司机存在开车打手机以及吸烟等交通违法行为,立即通知附近的巡逻民警上前处置,有的司机看到民警过来赶紧放下手机,有的司机则是民警都到了跟前,他的手机还没放下。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当交警正在处理一名开车打电话的司机时,另一位女司机竟边开车边用手机给民警拍照,准备发微博。没想到她的举动又被摄像头给抓拍下来,最后只好接受处罚。

  从早上八点到上午十点多,民警就查处了32名司机。除了开车打手机外,还有一人是开车时吸烟。天桥交警三中队副中队长王焕超介绍,开车接打手机已经成为除酒驾之外的另一大交通安全隐患。但是让人遗憾的是,不少违法司机却认为自己“没造成什么危险,就别处罚了”,丝毫没有意识到此类行为给交通安全带来的负面影响。

  民警依法给予相关司机罚款50元,扣2分的处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