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车内抽烟引爆油桶男子右腿砸伤(图)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网易新闻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易新闻报道  4月9日15时许,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望公路一处路段发生一起柴油桶爆炸事故,一中年男子被崩出的油桶砸断了右小腿,被送到哈市第五医院救治。

  4月9日15时许,绥化市绥望公路一处路段发生一起柴油桶爆炸事故,一中年男子被崩出的油桶砸断了右小腿,被送到哈市第五医院救治。

  据45岁的伤者王德福介绍,下午15时许,他和另外2人在一辆农用厢货车上吸烟,车上有3个装柴油的空桶,一床棉被。“可能是扔掉的烟头落在车上,将棉被点燃了。我一见车上着火了,赶紧跳上车厢去灭火,结果一个柴油桶就发生了爆炸,直接砸到了我的右小腿。”事故发生后,王德福立即被送往哈市进行治疗。

  哈尔滨龙江旅游雷锋车队队长金彥伟接到绥化爱心车队的求助后,立即调集两名队员到大耿家入城口处迎侯王德福,同时又调集四名司机到哈市第五医院提前为伤员挂号,联系医生。王德福的车到达大耿家后,立即换乘上龙江旅游雷锋车队的出租车,的哥们一路开着双闪灯将其送往医院。

  17时30分,王德福被送达哈市第五医院。骨科值班医生张伟立即为其检查伤情,经x片显示,王德福右小腿为开放性骨折。随后,医生为其进行了治疗。

  医生为王德福治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