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东城:加强控烟检查 迎接无烟全国两会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北京卫生监督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报道  2016年全国“两会”即将在京召开。会议前期,北京市东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先行开展公共卫生监督工作,重点加强对会议住地的禁烟检查,确保首个无烟“两会”顺利召开。

  自接到2016年全国“两会”保障任务以来,东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成立会议保障小组,对6家会议接待酒店进行逐一检查。一是对住地酒店客房、会议室、美容理发部、游泳场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等进行全面卫生监督检查。重点查看卫生制度落实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消毒情况、公共场所卫生检测情况。二是加强对各单位控烟工作“四有一无一劝阻”落实情况检查,现场查看酒店禁止吸烟管理制度、检查巡视记录、禁止吸烟相关标志张贴情况。三是约见接待单位公共卫生负责人,提出会议期间公共卫生管理要求。四是查看公共场所电子监管系统是否运转正常,以便随时查看相关监测数据。

  在检查中发现一家单位设置了禁止吸烟标志,但无举报投诉电话12320的标识,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经复查,该单位已按规定张贴禁止吸烟标志和举报投诉电话号码标识。会议期间,卫生监督员将进一步加强巡回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落实控烟责任,加强禁烟检查,确保在“无烟北京”顺利召开“无烟两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