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电子烟使用者被敦促投票将英国分离出欧盟

2016年02月2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那些希望说服英国民众投票将英国继续留在欧盟的人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很多人都在关注一个可能被称为外围问题的问题。

  一些人担心欧盟同美国间的提议即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伙伴协定(TTIP)将允许公司通过深受推崇但也面临压力的英国国民医疗保健制度赚钱,也就是获取纳税人的钱从而可能避免自己纳税。

  而且他们的担心也来自于协商的保密性质,特别是TTIP的投资者国纠纷解决条款,似乎既不负责任也不民主。

  据TMA转载《每日电讯》的一则报道,一个叫做英国电子烟者(VfB)的新组织正在督促英国电子烟使用者在6月23日的公民投票中投英国脱离欧盟的票。

  英国电子烟者急于投脱离票来避免英国受到新修订的欧盟《烟草产品指令》(TPD)的破坏性影响,此指令将于5月20日生效,要求电子烟业在数以万计的毫无意义的形式上花费一大笔钱,以及改变了液体烟油瓶的大小,减到10ml。

  英国政府明确说明国内电子烟公司要花费130万英镑来配合新修订的(TPD),而电子烟行业称新规定意味着要花费9.88亿英镑。

  英国电子烟者说:“首相12月份告诉众议院电子烟已经让100万人成功戒烟,然而除了这个对公众健康极好的成就,我们却要开始面临始于黑色星期五的灾难性的欧盟新《烟草产品指令》了。”

  反事实分析者Clive Bates在报道里称,新修订的《烟草产品指令》关于电子烟部分的规定是一个“设计差、不成比例以及有差别的措施,将来可能非但无用而且伤害极大。”

  那些想让英国继续留在欧盟的人的问题是反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伙伴协定活动者和电子烟者以及抗议团体可能投票赞成英国脱离欧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