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抽烟触发高铁警报被罚收半包烟和打火机

2016年02月29日 来源:电缆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电缆网报道  近日,记者从安徽合肥火车站派出所了解到,一名旅客乘坐高铁时抽烟,结果触发了列车上的烟雾报警器。

  据了解,该旅客42岁,当天上午9时左右从南京南站上车,乘坐G7687次列车前往合肥,坐在3号车厢。开车没多久,旅客烟瘾犯了,又不知高铁上不能抽烟,于是来到3、4号车厢连接处的洗手间吸烟。

  没想到刚抽两口,洗手间内的烟雾报警器即被触发,所幸发现及时,没有导致列车缓行或暂停。随后工作人员找到了该旅客,将其控制住,等列车到了合肥之后,将人移交给派出所处理。

  考虑到旅客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旅客也表示很后悔。最终警方没有给予旅客处罚,只是收缴了其剩下的半包香烟和1个打火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