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山东滕州市积极开展“送烟=送危害”宣传活动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中国山东网枣庄频道 作者:曹宗悦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山东网枣庄频道报道  为减少烟草对居民的健康危害,进一步提高公众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重点进行反对礼品烟的公众教育,根据国家和省市业务部门的工作布署,山东滕州市积极开展了“送烟=送危害”宣传活动。

  滕州市疾控中心翻印了“送烟=送危害”宣传海报4000份,并下发到市直和各镇街卫生院等26个医疗机构,在医院、村卫生室、居民小区、大型超市等场所广泛张贴。

  与滕州电视台等媒体联系,大力推广播放“送烟=送危害”公益广告,并在各单位的电子屏上进行播放和滚动播放控烟宣传口号。

  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共张贴“送烟=送危害”宣传海报3000余份,播放“送烟=送危害”公益广告30多次,各单位的电子屏上进行播放和滚动播放控烟宣传口号150余条。

  通过此次大规模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送烟=送危害”的意识,明确地指出了烟草对人们健康的严重危害,并对过年送礼品烟的传统习俗提出了挑战,节日“请吸烟”送礼品烟,不再是风尚,提倡不把香烟当节日礼品,建立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社会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