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2015年英国电子烟使用人数同比增长24%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Trefis报告援引反吸烟公益组织ASH(吸烟与健康行动)的数字称,2015年英国使用电子烟的成人人数达260万,较2014年增长24%。

  据说,该增长来自使用电子烟的戒烟者人数的上升。由YouGov进行的无烟英国调查显示,戒烟者中使用电子烟的比例从2014年的4.5%增长到2015年的6.7%。

  英国电子烟销售猛增,电子烟成为2014年销量和销售额均快速增长的超市产品。

  Trefis报告援引尼尔森的话说,虽然传统尼古丁替代产品,如贴片和口香糖在2014年已经下降了6.1%,但电子烟2015年已经同比上涨了50%,达到1730万支。

  “这种转变归因于对电子烟产品的正面评价以及它们在帮助戒烟上的功效,”报告称。

  公共卫生英格兰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吸电子烟较吸烟草烟的危害小95%,而且电子烟可能是吸烟者戒烟的一个途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