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南祁阳县鼓励妇联干部带头禁烟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红网祁阳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网祁阳站报道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妇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禁烟号召,主动参与禁烟宣传活动,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妇联干部开展了以有关控制吸烟规定和控制吸烟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鼓励妇联干部争当“三员”促禁烟实效。

  一是争当“宣传员”,定期组织学习健康知识,加强控烟健康教育,了解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卫生健康意识和文明生活习惯。

  二是争当“监督员”,统一在每个办公室设立禁烟标志或禁烟标识牌,对烟灰缸进行收缴并定期不定期地检查并通报。

  三是争当“执行员”,从自我做起,带头在自己办公室禁烟,营造和创建无烟环境。对烟瘾较大的来访群众,倡导控烟,督促戒烟。

  通过控烟活动的开展,机关内基本做到来客不敬烟、相互不劝烟、室内不吸烟的局面,一个文明、健康、优美、和谐的机关卫生环境已初见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