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梁山一政府工作人员乘车吸烟被劝阻 大骂售票员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江苏网报道  近日,一则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男子在城乡公交上因不满售票员让其掐灭手里的烟头而对售票员进行长达数分钟辱骂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视频中该男仔自称梁山县拳铺镇政府工作人员,言辞过激,不雅词语频出,造成了不良影响。而手持手机录下这一幕的乘客也遭到了该男子的谩骂。据梁山水浒有限责任公司城乡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情发生当天,该车售票员就向所在线路负责人汇报了情况,辱骂售票员的中年男子上车时一身酒气,售票员看到他在抽烟便告知车厢内禁止抽烟,这引起了该男子不满,遂展开谩骂。

  用手机记录谩骂过程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近日下午,该名男子像是刚喝完酒,售票员要求其掐灭手中香烟时,他正好在接几通电话,神色明显不好,挂掉电话后便对售票员谩骂,售票员躲向张先生。于此同时车上其他乘客也开始劝阻,但该男子越骂越难听,张先生无奈之余拿起手机拍下了视频上的一幕。“最近几天接到多个要求我删除视频的电话,我还是希望这名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对自己所做的损害部门形象的行为作出道歉。”张先生说。据相关部门透露,这名男子实为梁山县工商局的合同工,编制并不属于梁山县拳铺镇政府。目前,该男子已被县纪委约去谈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