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美国环境健康中心对电子烟制造商提起诉讼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国际烟草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美国环境健康中心称包括主要卷烟制造商在内的超过60家公司现在面临法律诉讼,指控其没有告知消费者电子烟的危害,此举违反了加州法律。

  最新一轮的诉讼名单中有雷诺(雷诺Vapor公司生产了Vuse电子烟)、帝国烟草和Fontem合资企业(Blu电子烟的所有者)、日本烟草的一家附属公司逻辑电子烟。还有电子烟公司NJoy和国际电子烟旗下的Fin。据环境健康中心称,新闻稿中未提及的14家公司同样面临诉讼。

  环境健康中心称:“总之,本非盈利组织已经对60多家公司发起了法律诉讼,它们没有按照加州法的要求,提醒消费者电子烟的尼古丁释放量,或者1到2个致癌化学物质释放量,如甲醛和乙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