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交运荣获中美控烟项目“最佳无烟企业奖”

2015年11月23日 来源:和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和讯报道  近日,2015年“中美控烟合作伙伴—无烟城市共创无烟企业项目”优秀无烟企业颁奖会在北京举行,交运集团与阿里巴巴、长春轨道客车公司等5家企业获最高奖项“最佳无烟企业奖”。

  据了解,交运集团从2014年9月起实施无烟工作场所政策,管理层对控烟工作大力支持,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监控和安排控烟监督员定期检查禁烟情况,无烟标识覆盖整个工作区,17000名员工享受无烟工作环境。交运集团还通过举行无烟日主题活动、开设车厢移动控烟课堂、设立各汽车站劝烟员等公益活动,广泛宣传控烟戒烟知识,维护无烟环境,助力打造无烟城市。中美控烟合作伙伴项目由美国艾默瑞大学全球健康研究所和北京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获得“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资助,国家卫计委、疾控中心给予大力支持,旨在保护非吸烟者免受工作场所的二手烟伤害,并支持吸烟者戒烟,青岛、鞍山、长春、杭州、克拉玛依、唐山6个城市的240余家企业参与。青岛市自去年启动“无烟企业”创建活动以来,一年半中共有48家企业参与,覆盖员工47000余人,此次报名申请中美优秀无烟企业奖的单位有13家。中美专家结合企业控烟工作特色评选出了最佳无烟企业奖、最佳无烟政策实施奖、最佳戒烟支持奖等奖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