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美国父母和青少年都认为应严控电子烟销售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电子烟资讯报道  新的美国民意调查发现,青少年认同父母的看法,认为应该对电子烟的出售进行严格控制。

  “我们发现绝大多数公众支持国家努力夺取青少年手中的电子烟,”儿科和内科密歇根大学的教授、调查主任博士马修·戴维斯在一所大学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

  根据CS莫特儿童医院进行的全国调查(该医院是安阿伯为主的大学系统的一部分),超过75%的13至18岁的青少年的父母认为公共场所应该限制电子烟的使用,该设备应进行健康警示而且像普通卷烟一样进行征税。

  民调还发现,81%的青少年和84%的家长认为,允许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会鼓励他们使用其他烟草产品。以上的青少年和家长中一半的人认为未成年人购买电子烟十分容易,而71%的青少年和64%的家长支持禁止糖果味和水果味的电子烟。

  14%的父母和9%的青少年表示,他们曾尝试或正在使用电子烟,青少年42%的人表示,他们知道其他一些青少年在使用电子烟。

  美国除了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其他州都限制电子烟向未成年人销售。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普通卷烟使用量下降,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人数快速增长。我们的调查表明,父母和青少年都认为电子烟带来一些担忧。”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其中初中和高中学生电子烟的使用人数从2013年到2014年翻了两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