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德国政府决定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和水烟笔

2015年11月09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德国联邦政府11月4日发布新闻公报说,联邦内阁已完成立法草案,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和电子水烟笔,以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

  电子烟和电子水烟笔是一类模仿普通卷烟的电子产品,可将含有或不含有尼古丁的烟液雾化,供人们吸入。这类产品还可添加巧克力、水果、薄荷等不同香味,因此受到不少儿童和青少年的喜爱。现阶段,德国只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传统烟草制品,未成年人仍可购买并消费电子烟和水烟笔。

  德国政府表示,最新研究表明,电子烟和水烟笔可能带来巨大的健康风险,无论其是否含有尼古丁。尼古丁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早已被人熟知,但有研究结果显示,不含尼古丁的烟液也可能致癌或影响肺功能。此外,使用水烟笔还可能诱使人们尝试含尼古丁烟液的电子烟或传统卷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