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美国控烟专家获2014年度长春友谊奖(图)

2015年10月19日 来源:中新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新网报道  近日,美国专家帕梅拉获得吉林省长春市政府颁发的长春友谊奖。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宝琦为帕梅拉颁奖。帕梅拉女士是“盖茨中国——无烟城市创建项目”执行主任,国际控烟和公共卫生领域专家。

  帕美拉女士及其项目团队与长春市卫计委、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合作已有5年,共同实施了《无烟城市——盖茨中国控烟项目》、《无烟立法项目》、《无烟企业创建项目》、《长春市移动医疗无烟家庭项目》等多个国际控烟项目。期间,她为长春市控烟、公共卫生、民生健康等领域带来了科学的项目管理方法,先进的监测检验设备,优质的技术人员培训、权威的项目数据分析方法,必要的资金支持和国际控烟殊荣。

  通过深入合作,长春市无烟立法出台。《长春市防止烟草烟雾危害办法》于2014年3月1日实施,无烟家庭、无烟企业创建推动了无烟城市无烟环境建设,最大限度的保护了人们免受二手烟的危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