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中国第一反烟人”荆州街头现场掐烟百余支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荆楚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荆楚网报道  近日下午, 湖北省荆州市金龙路上演了一出激烈的 “掐烟大战”。短短5分钟, 就有近10位市民被一位陌生男子夺走手中的烟。在市民摸不着头脑之际, 这位中年男子早已将一份份准备好的禁烟材料递到市民面前。他就是“中国第一反烟人” ——张跃。

  在荆州市惠民医院大门口, 一对年轻人迎面走来, 男子口里叼着香烟, 只见张跃大步流星地走到了他们面前, 将手中的材料和名片递给了该男子。“来, 我帮你把烟掐了吧!” 张跃迅速夺走了男子口中的香烟, 并将香烟丢入了一旁的垃圾桶。“小伙子, 今天我帮你掐灭了一只烟, 希望你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 好好珍惜生命。这份材料就送给你了, 希望对你有益。” 在被张跃一番语重心长的劝导后, 该男子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彻底戒掉香烟。

  中国第一反烟人

  来自河南新安的张跃今年55岁, 自1999年起, 他就开始带着收集好的禁烟材料和名片, 只身行走了大半个中国, 荆州正是他转站的第359个城市。前日晚上刚刚到达荆州的张跃, 还来不及洗去旅途的疲惫, 近日一早就已陆续在市中心城区的多个地方进行了 “掐烟大战”。据他统计, 现已 “掐烟” 100支左右。

  日前, 他将坐标定位于北京路、 荆中路等多个闹市区, 请各路烟民当心 “被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