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烟台:“四小”场所须贴禁烟标识

2015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易报道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烟台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7月前半月市区565家“四小”公共场所(即:小旅店、小理发店、小娱乐场所、小浴室等)接受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仍将“两证” (卫生许可证、健康合格证)作为重点,检查各经营单位“两证”是否齐全,是否做到“亮证经营”,醒目位置是否悬挂卫生制度、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标识和禁烟标识,美容美发店是否有明显标识的皮肤病专用工具箱,浴池醒目位置是否张贴禁止性病、皮肤病患者入浴标识,以及室内从业人员卫生整洁程度等指标。

  此次检查的565家 “四小”公共场所中, 528家在醒目位置悬挂“卫生许可证”,持证率达93.45%;有463家在醒目位置悬挂“健康证”,持证率达81.94%;醒目位置悬挂卫生制度、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标识和禁止吸烟标识的户数分别为511、507和545,合格率分别为90.44%、89.73%和96.46%。共检查美容美发店308家,有明显标识的皮肤病专用工具箱的有291家,合格率达94.48%;检查小浴池49家,41家醒目位置张贴禁止性病、皮肤病患者入浴标识,合格率达83.6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