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辽宁盘锦:召开控烟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辽宁省人民政府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辽宁省人民政府网报道  日前,辽宁省盘锦市健康教育所召开全市控烟工作会议并举办了控烟健康教育培训班。会议下发了控烟工作相关文件,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市直3家医院,企业民营医院,各县区、经济区负责健康教育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会议安排并部署了2015年5月31日第28个世界无烟日暨健康中国行——2015年度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出了2015年5月31日世界无烟日十项工作安排。同时举办了全市控烟健康教育工作培训班,由市健康教育所指导教育室郑永彬同志,讲解了控烟健康教育知识和无烟医院创建工作,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市卫生计生系统控烟工作水平和控烟工作者的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