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深圳开出最高控烟罚单:3万元!

2015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本地宝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本地宝报道  近日,民治办事处民乐新村一家诊所因未遵守《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且在收到深圳市龙华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出的控烟整改意见书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整改,被罚款3万元,成深圳首张公共场所控烟最高罚单。

  今年3月11日,龙华新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在对辖区公共场所控烟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中医内科诊所未建立禁止吸烟管理制度,未开展控烟宣传教育且未配备控烟检查员。卫监执法人员依据《控烟条例》第四十二条规定,对其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其限期整改。3月16日,卫监执法人员复查时发现该诊所没有按要求进行整改。

  5月8日,卫监执法人员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第四十二条,对该诊所处以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这也是深圳实施控烟执法以来,开出的首张公共场所处罚最高罚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