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北武汉部分网吧禁烟给力成标杆

2015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凤凰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凤凰网报道  继本周多次针对网吧的暗访之后,日前,湖北省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督查专班再次出发,暗访全市多家网吧,发现部分网吧经过整治之后,已成为禁烟标杆。

  5月6日,督查专班首先来到江大路花桥二村佳骏网吧,这里不仅装修精美,环境优雅,且证照齐全,专班人员检查一圈后,没有发现一个抽烟者,室内也闻不到一点烟味。然而,距离仅20米远的江大路109号通联网吧内,情况则与前者有天壤之别,不仅有多人抽烟,而且烟头满地,无人清扫,对于网吧抽烟现象,几乎没有管理。在复兴村小区博才网吧,吸烟问题也较为严重。相关部门将核查后依法作出处理。

  5月6日,督查专班还暗访了之前的“问题”网吧。在汉口火车站财神广场旁的浩瀚网吧、创领网吧和蓝色天空,多天前,督查专班曾暗访至此,发现网吧内多人抽烟,室内烟雾缭绕,曾督查整改。昨天,专班再次暗访至这三家网吧发现,没有一个上网者抽烟,环境较为整洁,整改效果明显。

  督查专班强调,网吧抽烟问题,经过近期集中整治之后,有一定效果,部分做得好的网吧成为标杆,但还存在少量网吧,依然在抽烟问题上缺乏监控,将继续对此加强督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