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珠海:120家餐厅负责人接受控烟培训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凤凰资讯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凤凰资讯报道  继卫生、公交、教育等行业全面禁烟后,珠海餐厅禁烟工作也提上议事日程。4月10日,珠海正式启动“无烟餐厅”创建工作,120多名星级酒店或大型餐饮单位负责人接受了珠海市爱卫办和国际控烟组织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

  记者了解到,早在去年,珠海市委市政府相继推出一系列禁烟举措,规定全市公务员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相关规定,继而各级卫生计生医疗机构、教育系统等跟随实施,同时实行“无烟公交”等具体措施。

  据介绍,珠海市“无烟餐厅”创建工作与广东省“无烟餐厅”创建工作同步进行。一般情况下,“无烟餐厅”的创建需要经历五个阶段:准备、启动、实施、评估和维持。在未来,“无烟餐厅”与食药局颁发的“文明餐厅”、“星级餐厅”直接挂钩。只有获得“无烟餐厅”称号的餐厅,方能申请“文明餐厅”、“星级餐厅”。珠海市卫计局局长李力透露,今年珠海控烟将进入立法程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