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菲莫专利:对气溶胶生成系统进行改良的电子烟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草科教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草科教网报道  据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的报道,由菲莫烟草公司申请的专利“具有改良的气溶胶生成的气溶胶产生系统”(申请号:CN201280052497,即对气溶胶生成系统进行改良的电子烟),提供了一种控制气溶胶产生装置中的气溶胶生成的方法,该装置包括:气溶胶形成基材;加热器,加热器包括至少一个用于加热气溶胶形成基材的加热元件和电源,用于将电量提供给加热元件,该方法包括如下步骤:确定加热元件的温度;调节提供给加热元件的电量以将加热元件的温度保持在期望的温度范围内,其中所述期望的温度范围基于经过该装置气体的流速测量结果进行动态计算得到。通过控制加热元件的温度,就可以产生符合需要的特征的气溶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