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政策法规 > 正文

私下买卖卷烟要不得

2014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陈世旭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爱情不是你想卖,想卖就能卖。其实卷烟也不是你想私下交易就能随意买卖的。

  有一天,一位很要好的同学找到我,说家里有2条高档卷烟,自己舍不得抽就托我帮忙销售,我向同学介绍了烟草专卖法,并以私下交易卷烟是违法的为由拒之。

  后来,同学还是不死心,它又联系到一位“收烟户”。店主左看右看,时而在店外看看,时而又把卷烟拿到店内,锣鼓打破戏法做尽。最后告诉同学说:有1条是假的。同学很苦恼,同学想,这烟事先给我看过,我曾教同学辨认过这2条烟,都是真烟,且2条烟的条码是一致的。同学此时发现该店主还给自己的烟的条码是不一致的,很明星这烟就是让店主给调了包。同学说,有1条烟不是他的,他的2条卷烟条码是一致的,并要求去店主的店里查找时,店主心虚,连忙说:“那好吧,2条烟我都收了吧。”好险呀,私下交易让人调了包,差点就成了“哑巴吃黄连,有苦也难言”。

  综上,且不说私下交易卷烟是违法的,况且私下买卖卷烟风险大,不能见光的交易通常最容易黑吃黑,因此奉劝店主和消费者卷烟切莫私下交易。

  同时也要奉劝我们卷烟零售户,不要轻信来店里低价销售卷烟的所谓的供货商,卷烟要从正规渠道购买,做守法卷烟零售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