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政策法规 > 正文

网上出售境外香烟两男获刑

2013年08月06日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深圳商报》  犯罪嫌疑人陈某、阿龙利用水客收购境外香烟,再通过互联网出售。近日,罗湖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陈某、阿龙。

  2012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伙同阿龙,租住本市黄贝岭一出租屋,通过互联网软件腾讯qq、阿里旺旺网站注册网店,对外非法经营境外出产的香烟牟利。陈某利用水客收购境外香烟,再通过互联网联系客户,阿龙负责包装、邮寄、记账。2013年4月24日,罗湖民警在该租所内将两人抓获归案,并现场缴获用于销售的境外出产的香烟117条(经鉴定,均为境外真品卷烟,合计价值人民币11516元)。

  经查明,2012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阿龙合计非法经营香烟金额达人民币233058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