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政策法规 > 正文

淘宝网上卖假烟 警方出动一举捣毁售假集团

2013年04月18日 来源:西楚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西楚网报道  日前,记者从泗阳县公安局获悉,泗阳警方经过半年时间的仔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网络销售假冒 伪劣香烟案,涉案价值高达三百万元。 


 

  去年10月,泗阳警方接到当地群众举报,在淘宝网上有一家批发和销售高仿香烟的店铺,这些香烟的价格,与正规市场上香烟的售价相差甚远。随后警方以买家的身份介入侦查,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案情有了眉目。
  泗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案件中队副中队长王乾宇:发现QQ在网上有销售假烟的倾向,专案组根据他的银行卡,以及他的活动轨迹,然后我们通过QQ,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今年3月1号,泗阳警方出动50名警力,分别到福建、广州、安徽等地实施抓捕行动,石某、卞某等5名主要涉案人员相继落网,此次行动共缴获假烟一万两千多条,涉案金额高达三百万元。

  民警:出于什么目的做这个假烟呢?

  犯罪嫌疑人石某:当时也没想太多,就是觉得这个、、、

  民警:赚钱对不对。

  犯罪嫌疑人石某:对 对。

  据石某交代,这些假烟都是从福建低价收购,然后通过一些隐蔽渠道,将假烟贴在网上或销售给零散户,继而从中获取暴利。目前,石某等五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