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烟草知识 > 正文

三招鉴别真假“玉溪(软)”

2014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摘自《海峡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海峡烟草》  看彩色纤维。“玉溪(软)”商标可见彩色纤维,尤其在条形码处更明显。假烟没有彩色纤维,有些假烟看上去似乎有彩色纤维,但其实是印刷上去的,不是真正的彩色纤维。“玉溪”在拉带头上有麻点(如图一)。

图一

  看几何图形。真品条盒“玉溪(软)”的防伪标志在不同角度下会出现不同的几何图形,图形完整、有规则;而假烟的防伪标志呈现出的几何图形不完整,前后或上下无法对齐,没有规则性(如图二)。

图二

  看质量追踪代码。真品条盒“玉溪(软)”与假条盒“玉溪(软)”最大的区别就体现在正面左侧的质量追踪代码上。真烟的质量追踪代码是在线激光喷码,由于条盒在传送带上运输时有摩擦,所以喷上的代码周边会有白色雾气状的痕迹;而假烟的质量追踪代码是人工印上的,不会产生摩擦,所以没有白色雾气状的痕迹(如图三)。



图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