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烟草知识 > 正文

“四招”识别卷烟真假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作者:杨金兵
A+ A

  烟草在线宝应消息  日常工作中,我们专卖人员会经常在一起交流卷烟鉴别心得,促使鉴别技能因交流而提升。也因卷烟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不断询问与求教,才使我们不断总结、进步。因此,为了与更多共仁共勉,本人一点心得,希望对大家有所指引。

  一是扒。拿起一包烟,首先用手指扒卷烟的两个端头的透明纸,真烟的透明纸的包装方向肯定是同向(同时正压背,或同时背压正);而方向相反的,肯定为假烟。但方向同向的,却不一定为真烟,必须结合其他鉴别点再行鉴别。

  二是摸。首先,用手摸透明纸,真烟手感光滑,柔软,有弹性,感觉透明纸较薄,与里面的商标纸贴得近。假烟与之相反。其次,摸烟的烫金部分的是否具有凹凸感,有凹凸感,烫金自然而不造作,为真烟,反之,为假烟。

  三是看。一是看透明纸的透明度,光泽度,亮、透的为真假,反之为假。二是看商标纸及烫金的颜色,色彩鲜亮,自然的为真,反之为假。三是看卷烟商标纸上的汉字、字母及图案、烫金等特别复杂的部分,真烟的笔划粗细一致,预留距离相等,复杂的字体或图案不会有粘连、模糊的情况,反之,则为假烟。四是看防伪标识。真烟的防伪标识较为清晰、有层次感,晃动卷烟时,色彩多变,反之,则为假烟。五是看拉带切口。真烟的拉带切口较为整洁、光滑、无毛刺,透明纸粘封处平整、并带有些鱼鳞状汽泡等,反之,为假烟。

  四是听。用手稍微用力搓磨透明纸,听透明纸发出的声响,清脆的为真烟,反之,反复搓磨没有清脆声或声音不清脆的为假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