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烟草知识 > 正文

真假烟齐亮相 市民更易识别

2013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鲁中晨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鲁中晨报》报道  现场,要说聚集市民最多的角落还属滨州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将真假烟摆放在现场,以对比的方式,让市民更容易识别假烟,同时在维权现场,时不时的有市民拿着自己购买的香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给辨别真假。

  滨州市烟草专卖局一工作人员现场教了记者几招鉴别真假香烟的方法。“就拿这条假的哈得门香烟来说吧,包装上的条码是喷上去的,真的香烟条码是激光打上去的。用手摸的话,被激光打上去的条码能摸出凹凸感,假的则摸不出来。如果是一整盒烟,可以先看拉线条的头是否工整,一般一盒真烟拿在手里是相对饱满的,假烟则比较松懈。”现场一工作人员表示。

  同时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如果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购买到了假烟,可以直接拨打举报电话:8008608609。

  烟草局旁边是一家烟草公司,其中一名古姓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讲解了几个辨别香烟真假的妙招。“拿娇子香烟中的软阳光来看,看看包装皮上的镭色熊可不可以变色,真烟上图案是可以变色的。这种香烟,我们厂家还设置了一个"暗秘密",就是香烟角边那颗星是空心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