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商业之窗 > 正文

旺季如何开拓团购市场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戴亚婧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中秋佳节已经过去,随之而来的国庆又即将来临,卷烟零售市场又将再一次进入旺季。市场营销部该如何把握这次机会,理论结合实际,挖掘卷烟零售市场潜力,指导零售户做好卷烟销售工作呢?

  一、关注零售户提升盈利水平的问题,扩大卷烟团购市场。

  客户经理应当为零售客户进行分类管理,耐心讲解零售营销技巧,着力于让零售客户更加详尽地,更加深入地了解卷烟团购政策和盈利利润,进而丰富他们的卷烟管理知识和营销技巧等业务知识,为我们的卷烟零售市场做好更扎实的基础,为创造团购市场开拓更有利的条件。

  二、指导零售户调整好营销策略,提升零售户把握团购商机的能力。

  客户经理应该理论结合实际,根据零售客户自身的具体情况,再结合四周的经济环境,针对性的对零售户制定营销策略。从研究消费者、服务消费者、引导消费者三个方面着力搜索团购目标,通过对片区内卷烟零售市场和消费情况的把握,帮助零售客户分析周边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消费习惯和消费趋势等,从中寻求团购商机。

  三、加强宣传卷烟品牌文化。

  客户经理应积极宣传公司的投放策略和帮扶措施,向零售客户传授卷烟推介技巧。同时,帮助指导他们做好卷烟陈列,并将团购卷烟活动介绍展示在柜台显要位置。

  四、做好团购销售的跟进和服务。

  在走访中,客户经理要在对重点骨干品牌进行宣传、推介的基础上,及时做好重点骨干品牌卷烟社会库存、市场需求等方面的信息收集,引导提高零售客户品牌培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