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商业之窗 > 正文

感恩烟草人的贴心服务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刘小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我从事商品经营已有三个年头了,对于经营时间较长的店主们相比,我还是个新手。但正是在这三个年头里,是烟草人耐心的讲解、多次的沟通、详细的分析、细心的指导,让我从卷烟经营中掌握了更多的知识、学会了更多的经验、赢得了更多的获利,让我走出了人生的困惑和迷惘的阴影,让我对未来人生路上的坎坷充满了信心和勇气。

  2005年11月,我当兵复员回到了家乡——大武口,因没有接收单位,我无业在家,这个境况让我手足无措。在刚回来的几年里,曾经尝试了很多工作,但都不是稳定的,家中父母的身体都不太好,作为家里的长子,要挑起家中的担子。经过冷静的思考,再加上父母的支持,让自己有了想开个商店维持生计的想法。于是,我用父母的所有积蓄、亲戚的西凑东凑,用20万元盘下了一个中型超市。听说烟草证不允许出租、出借、转让,且办理烟草证有距离限制,而我这个盘下来的店烟草证能否更换下来?正在我犯愁的时候,片区稽查员张涛来到我店中,告知我更换烟草证所需要的材料,并告知我办理更换烟草证相关程序,这让我喜出望外。烟草人及时给我送来了温暖的春风,送来了暖遍全身的热情,是他们全程服务,帮助我办理了烟草零售许可证。于是,一家属于我的卷烟超市终于挂牌营业了。

  新招牌、新店主,但由于资金不足,卷烟陈列设施未及时更换,导致卷烟经营很不好。就在这时,客户经理周红前来指导,她打印新陈列设施图纸、烟柜周围商品摆放的设计图,并联系木匠,已最低的价格,帮我对卷烟陈列设施进行了改造。一周后,新的卷烟陈列设施到位了,客户经理再次来到我店中,帮助我摆放整条卷烟,使有效的陈列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这让我深受感触,烟草人耐心给我讲解送来了凉爽的夏意,送来了真心感受的关怀,是他们细致的服务,帮助我改善卷烟产品陈列,提高了品牌培育、卷烟销售的效果。

  因我是个新手,对商品销售抵不过一个老店,看着这日益激烈的竞争市场,如何让自己站住脚跟,及时还完欠下的债,我又犯愁了。2012年7月的一天,在客户经理周红的推荐下,我安装了进销存系统。起初,对使用此系统并不放于心上,卷烟销售业并没有改善。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的她,便带我来到银川参观国栋粮油店使用进销存的情况,参观后我倍感伤心,烟草公司为了我们掏出自己的腰包,购买系统给我们无偿使用,而我……此时我便下决心好好向他们学习系统,多与客户经理等人沟通了解系统的使用和功能,且烟草公司的领导也多次亲自到店中指导,我并于2013年2月开始,规范使用此系统,通过3个月,我的会员就已经达到102个,卷烟销售、获利也在逐月增加,这让我满载信心,烟草人细致给我传授了发展的趋势,送来了颗颗丰硕的果实,是他们超值服务,帮助我们在卷烟销售中带来了方便快捷,也给我们的销售业绩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烟枪扫码,离老远的消费者,宁肯多走几步路,也喜欢到我店里来买烟,消费者的感觉是“踏实、信任”。有了扫码枪,陌生的消费者看到电脑上一目了然的金额,心里不再犯嘀咕了,少了很多的“顾虑”。卷烟的销售量比过去增加了三成,还带动了其他商品的连锁销售。通过烟草公司的各位相关人员的指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在今年上半年的现代零售终端测评中,取得了“一级现代终端”的称号,这都离不开烟草人。

  面对烟草人的贴心服务,我难以用语言表达内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我只有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与烟草公司共同发展,创造美好的明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