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商业之窗 > 正文

新品牌卷烟销售之道

2014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戴亚婧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零售户在日常经营中要想得到更高的经济效益,必须有好的销售技巧,日常工作中,我与零售户经常沟通总结,总结出一些经验和方法:

  一、对比法

  当我们营销工作人员把一个新品牌推荐给零售户时,通过我们的介绍首先让零售户对该品牌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零售户再对该品牌的外包装,焦油量,出产地进行深入了解,零售户如果吸烟,也可以通过吸烟找出与其他同档次品牌的不同之处,找出该品牌的优势在哪,进行更好的宣传和推销。一般来说,新产品在价格上往往对零售户有较大的利润空间,如果能够及时掌握新产品的优势,就能在销售中取得更好的效益。

  二、分类法

  在日常销售中,每个人都有不同档次的消费习惯,例如年轻人和一些高收入人群的消费档次一般比较高,而且对新产品的接受能力也比较强,可以将一些新品牌中高档卷烟及时地推荐给他们。一些工薪阶层和老年消费者买烟,基本上都是自己抽,所以他们追求经济实惠的香烟,并不是很看重品牌,这就可以向他们推荐一些中等档次的新品牌卷烟。逢年过节,外地打工的回来过节的消费者,因为常年在外地打工,思乡情切,则可以向他们推荐我们家乡自己的新品牌卷烟,只要价格适中,他们也乐意接受。 

  三、循序渐进法

  对于一些已经有一定的烟龄,并且有固定的消费品牌的消费者,零售户必须循序渐进,要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的向他们推荐新品牌卷烟,相信这样一定会有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