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商业之窗 > 正文

“有问题随时联系我”

2014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安新芳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那是去年我刚刚上了盟盟扫码系统不久,对于从来没接触过电脑的我,用起这个系统自然问题很多。每次用几天觉得电脑卡,就会删除一些系统中的东西,每次不知道删除了什么,扫码系统就登不上去了,重新下载后都要客户经理给解锁才能正常使用。

  有一次客户经理刚给我弄好不到一个星期,不知道又把硬盘了的啥给删了,扫码系统又坏了,之前已经麻烦经理好几次了,这次我再不好意思再麻烦他,结果连续两天没扫码。那天晚上我正在整理烟柜,手机响了,我一看是经理打来的,一接电话就听他说:“小安你咋两天没扫码了,是不是又出现啥问题了。”我说:“系统又坏了,还得你给那个生成密码解锁,可是已经麻烦你好多次了……”“没事,这要从更本上解决问题,以后有问题就及时联系我。”经理打断了我的话。挂断电话以后,觉得真不是滋味,就这么个系统我都用不好,还老给客户经理添麻烦。

  第二天是周末,早上九点多我正在往货架上补货,门外一辆白色的轿车在店门口停住了,司机一下车让我很意外,居然客户经理是孙经理,我没想到他能占用休息时间及时来解决我的问题。这时我迎了出去,他微笑着说:“昨天你家进销存扫码系统不是用不了了吗,我来给你看一下。”说着就进屋来到电脑前,弄好系统后把每个环节都指导我用了几遍,耐心的把我教会,然后把重要的东西都拷贝到我的U盘上。他笑着说“以后有事就及时联系我,你也别怕麻烦我,现在你遇到的问题越多,你学会的东西就越多,以后我们都会很轻松,用着学着,慢慢来”。后来又上了网上结算,经理加我为好友,有问题就用QQ远程给解决,有时他会告诉我解决问题的程序,看着我自己摸索学习慢慢弄,实在不行他也会亲自上门给解决问题,只是每次解决完问题都会笑着说"有问题及时与我联系"。每次听到这句话都让我觉得心中有股暖流在流动。

  过完年三月,我们石嘴山烟草开展“烟草成列创意活动”。那天正好赶上我家旁边的饭馆开业,我和老公借给人家店里装修的师傅也帮我们家再进门对面的墙上做个整体成列烟柜。老公带着装潢师傅在外面组装烟柜,客户经理来了,说要拍几张烟草成列照片发到客户平台,可屋里的烟柜已经搬的乱七八糟,我说这两天收拾好你再来拍照片吧。经理说:“那正好上面两层做高点,过两天我给拿些塑料烟模来摆上。”

  三天后的一天早上,我正在屋里给很多人复印,孙志强经理和李莉经理带着两箱烟模走进了我家,一进屋看到店里围着好多人等着复印,经理说“你忙你的,我来把这些烟模摆到上面去。”说着那起我家的小折叠梯就开工了,他把烟模摆好造型,又将我之前摆的卷烟重新整理摆好,下来一看店里还有好多人等着复印,“说都弄好了,你先忙吧”。我请他在货架上拿水喝,他说不用客气,说着就和李莉经理走了。等我忙完已经是十一点多了,一看烟柜整整齐齐的,而且弄的也很漂亮。我心想,自己一点力都没出,真是麻烦经理了。

  赶上给玉米除草,我和老公周六周天回家干农活,我家每周天订烟,周二送烟。早晨回家时不到六点,烟也没定上,结果为了抓经时间多干点活,下午回到婆婆家已经八点多了。正在吃晚饭,手机响了,拿起电话一看是客户经理打来的,他说“你家烟还没定呢,下午打电话没人接。”我才想起来把定烟这事给忘了,我说回去马上定烟网银支付烟款。经理说“那好,网银支付要有问题随时联系我,我给你远程。”我突然意识到已经很晚了,人家早都该下班休息时间了,可我们的客户经理还在电脑前看我们哪家没定烟付款,等着解决我们的问题,想到这些,我的眼睛禁不住的湿润了。

  这就是我们的烟草客户经理,在别人看来这也许是他们份内的工作。每条大街每个小巷都有他们穿梭的身影,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他们都会及时拜访客户,解决零售户的问题。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服务着每个零售户,用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感动和鼓舞着广大的零售户,用辛勤和汗水为烟草销售行业“增砖添瓦,奠定基石”。然而他们无怨无悔,只因为他们是烟草人,他们值得尊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