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商业之窗 > 正文

小烟柜有大惊喜(图)

2013年1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黄勇
A+ A

  烟草在线专稿  11月10日,广西宁明县卷烟零售户雷永萍的店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这位“客人”的到来让他紧锁的眉毛终于舒展开来。这位“不速之客”便是烟柜。一个小小的烟柜,为什么能给他带来如此大的惊喜呢?

  原来,雷永萍是今年9月份才正式进入卷烟零售户行列的,店址位于宁明县城中镇福仁街榕峰商贸城。考虑到店子所在位置是县城中心位置,人流量大,他就花了不少钱装修店面,但是一直苦于没有烟柜,而当时宁明营销部定制的烟柜名额也已用完。出于无奈,雷永萍只能把卷烟陈列放在店里自家定制的壁柜上。虽然店内装修看起来整洁上档次,但是卷烟陈列并不明显。“好多顾客都是走进店里才知道我家有烟卖”,雷永萍无奈地说。在街上看到几乎每个卷烟零售户的店面都有宁明烟草统一定制的烟柜,连路边的烟摊都有烟柜他却没有,他心里羡慕又急切。

  10月份,广西宁明烟草的终端建设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凭着优越的商圈位置、经营潜力和资金实力,雷永萍被选为宁明首批终端建设目标客户。之后,宁明营销部终端建设推进工作小组多次到店里进行摸底调查,了解清楚他到底有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最终确认了烟柜是他经营的“盛世商行”最首要补上的。但当时宁明烟草2013年定制的250个已全部发放给零售户,目前也没发现有被退还的烟柜,怎么办呢?宁明营销部终端建设推进工作小组的成员们侧向思考,认为可以通过调查了解有哪些领有烟柜却不具备经营实力的零售户,再进行再三比较选出最不具备领用烟柜资格的零售户,跟该零售户进行沟通,在对方自愿的基础上回收烟柜。

  经过几番周折,11月10日,烟柜终于到位,在将烟柜送往盛世商行前,宁明营销部终端建设推进工作小组成员们在营销部大院给用洗洁精对烟柜进行了认真清洗,因为该烟柜此前是在一个快餐店内的,快餐店内油烟较多,玻璃表面和不锈钢处沉积了很多油垢。清洗干净后,小组成员们合力用配送车将烟柜送到盛世商行,还帮贴背贴画。看到店里最急需的烟柜终于解决了,雷永萍笑得合不拢嘴。看到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地忙着忙那,他也拿起抹布来一起整理烟柜,还边说:“真是谢谢你们了,这么快帮我解决了烟柜问题,而且双休日还把烟柜送上来给我,真是辛苦你们了”  

  烟柜虽小却有大惊喜,表明了宁明营销部在为客户服务时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也表明了宁明营销部终端建设推进工作小组在现代终端建设中的不懈努力和点点滴滴的付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