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商业之窗 > 正文

巢湖烟草几招帮您识别假烟

2013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环湖晨刊》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湖晨刊》报道  

工作人员正在清点“3·15”期间查获的假烟。
 
    

  在此,巢湖市烟草专卖局提醒市民,如果买到假烟、走私烟、无防伪喷码卷烟、卷烟调包、无许可证经营烟草专卖品、非法生产经营烟草专卖品、不规范专卖执法行为、不规范烟草员工经营行为等问题,都可以拨打12313进行投诉和举报。
 
    3月14日,巢湖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教了几招,帮助市民分辨真假卷烟:首先看烟的条盒透明纸包装,真烟光滑,假烟滞手,真烟光泽好,闪闪发亮;假烟光泽差,暗淡无光。真烟透明纸封口以及折叠尺寸一致,而假烟两头折叠尺寸不一致,常出现尖头。再看包装上的防伪标记,使用防伪标记的卷烟如红塔山、玉溪、大红鹰等,真烟防伪标记清晰、手感好;假烟则不清晰,无手感。此外,真、假烟从它的印刷以及字体上也能看出,真烟印刷清晰完整,字大小间距均匀,假烟不清楚,如假玉溪烟的“溪”字由于笔划比较多,有明显不清晰的痕迹等。
 
    记者还专门讨教了几招辨别中华香烟的方法,在此与读者分享一下。
 
    方法一:改版后的“中华”卷烟,条盒侧面有白色块状“防伪检测点”。用手指来回搓热防伪检测点,白色会变成深蓝色,等温度降低后又会恢复原来的白色状。
 
    方法二:小盒中华卷烟侧面有“FILTERKINGS”白色英文字,用紫外灯照射其3到5秒钟,照射处白色字会变成紫红色。关掉紫外灯,等几秒钟后,变色处会恢复为原先的白色。
 
    方法三:鉴别真假“中华”的关键在于用放大镜查看条包两端中英文字母的边缘有无放射锯齿,真“中华”的字体在放大后边缘依然很规整,假“中华”的字体在放大后边缘呈锯齿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