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商业之窗 > 正文

宁夏区局(公司)着力推进低焦高档卷烟品牌培育工作

2012年11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宁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营销管理处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持续加强全系统卷烟品牌建设工作,提升品牌培育能力,推动低焦高档卷烟品牌又好又快发展,近日,宁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关于推进低焦高档卷烟品牌培育工作的意见》。

    《意见》要求,各单位、部门充分认识推进低焦高档卷烟品牌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全面分析全区低焦高档卷烟品牌培育现状,进一步明确深入推进低焦高档卷烟品牌培育工作的具体措施:一是优化低焦卷烟产品结构,发挥结构调整支撑作用;二是培育低焦高档规模优势品牌,发挥重点品牌引领作用;三是深入研究目标消费群体,发挥高端消费渗透作用;四是充分调动终端营销积极性,发挥终端宣传推荐作用;五是深入推进品牌培育工作,发挥重点市场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